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:::
公告 訪客 - 教務處 | 2019-06-23 | 點閱數: 464
  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108 年 6 月 5 日臺教國署高字第 1080054785 號函辦理。
二、 兩岸教育交流目的在於促進相互瞭解與溝通,並應本「對等互惠」原則,遵循兩岸條例、相關法規及現行政策辦理各項教育交流活動。請學校就下列事項加強宣導及監督:
(一) 涉與共青團校交流:依兩岸條例第 33 條之 3 規定,兩岸校際合作書約應報經教育部同意後方得進行,且不得違反法令規定或涉有政治性內容。另學校如與大陸共青團校(涉屬陸方黨政軍教育機關構)進行教育交流,請確依兩岸條例第 33 條之 1 規定,報經教育部許可後始可辦理。
(二) 辦理實習相關活動:近期發現部分學校辦理赴陸交流或進行實習活動,內容涉及與陸方黨政軍機構合作或全數援用陸方提供資料,請學校注意並強化監督,審慎評估實習機構與活動內容的妥適性。
(三) 接受陸方落地接待:學校教師如以公假方式透過教育交流或文化之旅等形式,接受大陸地區機關構落地招待,學校應注意活動目的、辦理單位、行程安排與文宣資料等,不應有政治目的及政治性內容,以及有損我方之尊嚴與立場。
:::

Google網站翻譯

線上會員

11人線上 (6人在瀏覽最新消息)

會員: 0

訪客: 11

更多…
:::

校訂課程-瑩亮家鄉

螢亮家鄉240-240-gi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