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:::
公告 蔡明和 - 教務處 | 2020-11-19 | 點閱數: 448

賀!富源國中小論文團隊「螢光平森」榮獲「「109 年花蓮縣國中小學網路小論文暨本土使命式行動研究競賽」各類議題金質獎。

感謝指導老師何旻陵、郭馨憶、鍾韻如、張世杰、龍慧真老師的辛苦指導(也謝謝兩位班導師鍾佩娟、鍾韻如老師與家長會黃廉芳會長的支持)。也恭喜黃軍皓、黃軍淇、馬曉瑜三位同學,紮實的學術研究、堅持到底的田野調查精神,在強敵林立的隊伍中,感動了評審,也獲得肯定。真的不簡單,這樣的高峰經驗,必定會帶給你們未來,擁有任何翻轉困難的能力。

媒體報導: http://www.ksnews.com.tw/index.php/news/contents_page/0001432299?fbclid=IwAR1Q57D9SaFxitb6jTOCJlwONiZv4o-IbqBmXAvmz89OXwmNq68u1wyh4nE

:::

Google網站翻譯

線上會員

14人線上 (10人在瀏覽最新消息)

會員: 0

訪客: 14

更多…
:::

校訂課程-瑩亮家鄉

螢亮家鄉240-240-gi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