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:::
公告 訪客 - 學輔處 | 2021-06-04 | 點閱數: 1763

新北市原聲國際學院實驗教育機構函

地址: 251 新北市淡水區自強路 51 號
傳真:( 02 ) 2808-6718
聯絡人:楊捷伃
聯絡電話:(02)2808-6618 分機 102
電子信箱: ysjieyuyang@gmail.com

發文日期:中華民國 110 年 5 月 28 日
發文字號:原字第 110004 號

主旨:請協助公告本校之招生訊息於貴校之網站,以供學生選擇入學之參考,請查照。

說明:
一、本校是台灣第一所由民間籌辦的原住民實驗高中。創辦人馬彼得校長有鑑於部落原住民學生到都市就讀高中,因家庭經濟、生活及課業適應困難,導致輟學居高不下,為解決此問題而興辦的。
二、課程以高中課綱、原住民文化、合唱及英語為主軸。
三、招生對象為具原住民身分之國三畢業生。
四、本校位於新北市淡水區臺北基督學院內,依山傍水環境優美。學校提供全時住宿,讓遠道之學生假日不需每週舟車勞頓返家,夜間及假日亦有專任課業輔導教師輔導學生課業。
五、本校屬公益型學校,僅收取每週約 780 元之伙食費。歡迎認同本校及願意向學的學生一起加入我們,實現夢想。歡迎至報名網站報名(https://reurl.cc/KxO4pj)。有任何疑問請電洽(02-28086618#102),或 EMAIL : YuanSheng2018@gmail.com

:::

Google網站翻譯

線上會員

13人線上 (11人在瀏覽最新消息)

會員: 0

訪客: 13

更多…
:::

校訂課程-瑩亮家鄉

螢亮家鄉240-240-gi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