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校簡介
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:::
         富源國中創立於民國 57 年,位在風光明媚的海岸與中央山脈間,台九 245K 的花東縱谷。校地面積為 3.1752 公頃,校園寬廣,環境優美。學區含括光復鄉大豐、大富二村,瑞穗鄉富源、富民、富興三村,萬榮鄉馬遠一村,容納來自富源、馬遠等二所國民小學畢業生。 富源國中建構學校願景是:「為學生建造學習主題樂園,每個學生都可以在這裡探索、嘗試、發現自我、激發潛能,為未來生活創造出適合自己的成長賽道。」在願景大畫面下的課程發展,以【富出行動,玩轉樂源】為學生圖像,在由做中學的課程中,培養【感受力、悅讀力、品學力】的校本素養。

          富源國中的教師團隊,不斷嘗試在學科及各項藝能活動課程中持續推動豐富的教學內容,並以多元的方式引導師生激盪更多的學習火花,利用校內外社會資源來活化學生學習的課程,尋求學生多元潛能的全面開展,打造出一條屬於富源國中豐富多元的校本特色課程,開拓偏鄉孩子的生命視野,方能自信的躍上人生成功的舞台。 富源有亮如星光的林間導覽課程恣你聆聽,有悠遠的白川歷史恣你走讀。學生在富源的課程涵養中,踏著共學的步伐,開啟多元的學習;運用自主專題,讓富源的學子,是那破繭而出的蝶,展翅飛翔。

        ★★學校簡介影片(點選)★★

 

 

友善列印頁
傳送此文章給好友
Top of contents 往下
歷屆校長


:::

Google網站翻譯

線上會員

19人線上 (2人在瀏覽學校簡介)

會員: 0

訪客: 19

更多…
:::

校訂課程-瑩亮家鄉

螢亮家鄉240-240-gi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