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:::
公告 訪客 - 教務處 | 2019-09-16 | 點閱數: 610
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課程綱要即將於 108 學年度實施,今年入學的國中生將於 111 年參加國中教育會考,為使教師與學生有充分的時間因應與準備,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心理與教育測驗研究發展中心公告 111 年國中教育會考各科等級表現描述與參考試題本範本,分別就計分方式、題型與試題設計三方面說明屆時教育會考和現行制度的差異。
二、 詳細內容請參考公告網址: https://cap.nace.edu.tw/PressRelease10808.html ,供各校參考,預作因應,並請學校將網址公告於學校網站。
:::

Google網站翻譯

線上會員

20人線上 (18人在瀏覽最新消息)

會員: 0

訪客: 20

更多…
:::

校訂課程-瑩亮家鄉

螢亮家鄉240-240-gi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