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:::
活動 張浚圻 - 學輔處 | 2023-08-08 | 點閱數: 77

一、為促進本縣兒少多元適性發展,於課外多方嘗試不同活動,藉此充分自我探索、生活適應及學習成長。本府結合旨揭單位讓青少年以攀樹體驗為起點,展開以品格與樹藝職涯探索為主的培力計畫,提升少年自我效能,使其突破生涯迷霧,探索自我並了解多元興趣與專業。

二、活動辦理資訊如下:

(參加對象:花蓮縣12-18歲之青少年,預計招收10名,並保留30%名額予特殊處境少年。

(邀請講師:之間社企工作室 「職人樹藝」專業攀樹團隊。

(辦理地點:花蓮縣政府婦幼園區(府後路2號)。

(辦理時間:自11292日至1121119日止,週末辦理。

三、相關辦理資訊請參閱活動簡章,本方案預計於112812日辦理活動成員甄選會,請欲參加之少年於112810日前完成報名程序。

:::

Google網站翻譯

線上會員

7人線上 (6人在瀏覽最新消息)

會員: 1

訪客: 6

940823_hlc,

更多…
:::

校訂課程-瑩亮家鄉

螢亮家鄉240-240-gif